乖乖的,不许逃

昭晓 42万字 连载

文案: 卿妍一直觉得她和徐砚清属于两个不同赛道。 他痞坏张扬,重情重义,除了不爱学习,挑不出其他瑕疵;而她循规蹈矩,只知道学习。 他说:“老子喜欢你。” 卿妍自嘲得笑出声,“我不喜欢你。” 徐砚清嘴角挑起恶意的笑,“追不到直接掳走。” ——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当天,徐砚清穿过熙攘的人群,堵住少女的去路。 音色低沉却又混着几分闷哑:“女朋友,说话算数。” —— 所有人都觉得这对小情侣熬不过多久,包括卿



最新章节:番外三:卿妍&徐砚清(一家三口)

最新章节列表
番外三:卿妍&徐砚清(一家三口)
番外二:徐母&徐青周
番外一:赵盛津&孟晓晓
第160章 有她真好
第159章 荆棘彩虹
第158章 我们徐总赶时间接他太太下班
第157章 你生得例外
第156章 我太太喊我了
第155章 缺你这样的秘书
第154章 兑现年少的承诺
第153章 没喂饱你吗?
第152章 能让你说出话是我的无能
全部章节目录 [点击倒序↓]
第1章 她害得
第2章 这么关注我?
第3章 你敢给试试
第4章 给我住手
第5章 欺负我的人
第6章 坐我前面
第7章 不听话
第8章 喜欢她
第9章 我在等你
第10章 追不到直接掳走
第11章 玩玩就行
第12章 看看你交的狐朋狗友
第13章 没谈恋爱
第14章 你们清哥哪舍得
第15章 气死个人
第16章 丢了衣服拿你赔
第17章 你心疼什么
第18章 他买的
第19章 对不起,我没说实话
第20章 查到IP地址了
第21章 清哥根本不会放过那垃圾
第22章 老子回来了
第23章 我可以永远保护你
第24章 非她不娶
第25章 我会给你擦眼泪
第26章 以身相许吧
第27章 我是谁的新郎
第28章 我有病
第29章 对我好点
第30章 为爱冲锋吗
第31章 那你怎么才能心情好点?
第32章 我替你保密哦
第33章 为她打人
第34章 只是我不喜欢你
第35章 我是她的一条忠犬
第36章 给我个希望,行吗
第37章 老子只看得上你
第38章 要脸还怎么追你
第39章 乖一点
第40章 想我了吗
第41章 只有你信我
第42章 他怎么会输
第43章 结果对象只能是她
第44章 一见钟情,未来女朋友
第45章 前臂骨折
第46章 别辜负他
第47章 你上哪我都陪你
第48章 你每天都在干嘛
第49章 去亲你
第50章 男朋友,说话算数
第51章 被他发现
第52章 不在这就不是亲那么简单了
第53章 想把你摁倒
第54章 残缺的曾经
第55章 女朋友,我又饿又冷
第56章 破碎的白茶香
第57章 老子带你去开房
第58章 你还挺有情调
第59章 只有姐甩他的份
第60章 你又跑不了,我生什么气
第61章 咱俩婚房
第62章 老子都没舍得touch你
第63章 事无巨细
第64章 报告教官,那是我女朋友
第65章 求婚时唱给你听
第66章 阿宝宝,专心点
第67章 老子对你没抵抗力
第68章 你以为这顿你逃得掉
第69章 你得把人抢回来
第70章 疼得不是你了
第71章 亲还是转
第72章 徐砚清他不会输
第73章 今晚由不得你
第74章 亲得好疼
第75章 老子想听你声音
第76章 你以为你护得了?
第77章 敢分手,弄死你
第78章 滚,我不想看到你
第79章 没办法,心疼
第80章 亲到老子满意
第81章 老子早就想弄你了
第82章 欠收拾
第83章 管好自己
第84章 如果你家里逼你呢?
第85章 你在我就很好
第86章 非参赛者一律不得进入
第87章 你惹不起
第88章 不听话打断狗腿
第89章 老子欣赏老子的作品
第90章 徐砚清有联姻对象
第91章 谁要你殉情
第92章 徐砚清妈妈见卿妍
第93章 万,尽快分手
第94章 对不起,我的问题
第95章 你亲个就不疼了
第96章 给我盯紧了
第97章 这叫动情吻
第98章 分享分享当三的感觉?
第99章 别他妈碰我的手
第100章 换我死,行吗?
第101章 那谁来保护卿妍?
第102章 我们四个人总要有人如愿
第103章 不能离开我的视线
第104章 砚清,撑住
第105章 我们绝不分手
第106章 我可以做你最重要的人吗
第107章 跟你比,值个屁
第108章 我真是把你带坏了
第109章 只给你摸
第110章 男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
第111章 死也要跟你死在一起
第112章 渣女
第113章 看着你,我才敢
第114章 以后一起来
第115章 领了证,别想睡觉
第116章 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嘛?
第117章 接吻还管地方?
第118章 我宁愿你从没受过这苦
第119章 你老师没给你安排房间
第120章 那好像是你男朋友
第121章 没点脑子还玩心眼子
第122章 吃个醋给老子看看
第123章 不怕
第124章 仗着他欺负了多少人
第125章 别辜负自己
第126章 不想接咱们就不接
第127章 我叫你宝宝
第128章 做我最珍贵的宝贝
第129章 浪花都没你浪
第130章 不后悔
第131章 当事人周旗力挺徐砚清
第132章 我想和你试试
第133章 怎么不等我回来
第134章 我似乎怀孕了
第135章 你该不会变心了吧?
第136章 吵架了?
第137章 不疼怎么能记住教训
第138章 我从来都没怕你会碰我
第139章 离家出走?挺有本事
第140章 让我抱一下
第141章 别不理我,好不好
第142章 想听你想听的歌
第143章 结婚证,对吗?
第144章 秦蓁没了
第145章 死也得做我的鬼
第146章 我很想你
第147章 我爱你
第148章 喑哑的过往
第149章 这是逼我出轨?
第150章 卿妍求婚
第151章 穿着它来一次
第152章 能让你说出话是我的无能
第153章 没喂饱你吗?
第154章 兑现年少的承诺
第155章 缺你这样的秘书
第156章 我太太喊我了
第157章 你生得例外
第158章 我们徐总赶时间接他太太下班
第159章 荆棘彩虹
第160章 有她真好
番外一:赵盛津&孟晓晓
番外二:徐母&徐青周
番外三:卿妍&徐砚清(一家三口)
言情小说相关阅读More+

炮灰师尊今天也在艰难求生存

非来

和离后王妃要翻天

安芷兰

逆天改命之商界女霸总

余生阔达

用心佑你

沙茶小乖

学霸系统带我重回六岁

源头源脑哇

人类崩塌你们有异界族群我有地狱

白边小皮鞋

煤气罐卖给中东老乡,关军工啥事

清风也识字

封杀半年我考编,上岸先整风狼牙

烟花三月大笨象

末日曙光之重启

吴暗

蓉城别恋:豪门赘婿的不归路

昨夜蒹葭

废柴逆天:神帝的特工凰后

恋雪陆陆

娱乐:一入唱歌深似海,地中海?

蜡笔小新没有心吖

丫鬟清锁

不喝咖啡的图图茶

空间:穿成给继子女撑伞的寡妇

宋孚之

我一个反派女主们为什么都缠着我

春深寂寥

让你写奋斗,你写胜天半子祁同伟

桃之夭夭888

被丢下崖底?她归来后杀疯了!

泠梓

港娱:功夫之王

搂住油菜花

四合院之再启人生

老狼爱牛羊

凤爷家的瞌睡虫马甲快掉光了

蓝心晨月